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司法局干部职工集中“应考”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凌志 刘西友 编辑:张俊 2019-01-12 17: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会。

2.jpg

进行民主测评。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2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朱凌志 刘西友)1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远刚主持,各科室相关负责人进行述职。

  会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系统梳理了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思路。向远刚认真聆听述职,并一一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要求。

  “人民调解创新业绩,社区矫正有新推进,安置帮教有新作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达到预期目标,综治考评取得骄人成绩,上级安排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一年来,张家界市司法行政系统聚力推进全市平安稳定建设,成绩斐然……”会议对大家2018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站在新起点上,全局上下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改革创新、优化服务,继续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绘就法治新蓝图。

  会上,参会人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凌志 刘西友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