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机构改革人事调整任前集体谈话:服从大局 正确对待“进退留转”

来源:红网 作者:彭遥凝 刘林霞 编辑:张俊 2019-01-12 17: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067_副本.jpg

永州市机构改革人事调整任前集体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永州广电记者 彭遥凝 记者 刘林霞)1月12日上午,永州市举行机构改革人事调整任前集体谈话。市委书记李晖出席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任免决定,对涉改单位集中挂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廉政和纪律要求。

  李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机构改革人事调整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本次机构改革的相关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市委统一安排,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要服从改革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进”的同志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作为,大胆开拓创新。“退”的同志要摆正心态,不黯然消沉,理解支持组织的决定。“留”的同志要再接再厉,不放松懈怠,继续前行、践行初心。“转”的同志要积极投身新的事业,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加无愧于事业的、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李晖要求,要注重团结干事,互相支持配合,以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以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树立清廉干净形象,严守底线、清正廉洁,在全市机构改革中和人事调整中,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当好模范作用。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越是任务重,越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奋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彭遥凝 刘林霞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