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家居建材市场、物流园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康晓乔 2019-01-15 17: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家居建材市场、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李长春、姜建渠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安乡县与香港新亚行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下协议。

  安乡家居建材市场与物流园项目选址在安乡大道西侧,长岭路南侧,标的地块总面积近200亩,项目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业务包括家具、精品建材、基础材料、软装饰、装饰装修设计、物流配送及配套的酒店公寓、电子商务等,一期项目预计在2021年5月建成并开始运营。

  王兆铭指出,安乡家居建材市场、物流园项目的签约,实现了安乡县今年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的“开门红”。项目的建设,将不断完善安乡县城市功能,助推城市建设扩容提质。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摆在优先位置,集中精力,做好组织、服务、协调等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尽快开工,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5/4811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