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永兴县回应46条网友给县委书记赵宇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罗艳 龚江平 编辑:廖浩宇 2019-01-17 17: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永兴县委书记赵宇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陈达元 实习记者 罗艳 龚江平)1月1日-17日,永兴县委办公室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公开回应了46条网友给永兴县委书记赵宇的留言。留言包括违规收费、增设红绿灯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永兴县树德中学乱收费

  永兴县委办公室转永兴县教育局回复:经查,永兴县树德中学1707班、1808班部分家长在微信群倡议发动捐款,用于发放教师加班补助及班上活动经费,经费由家长委员会管理,科任老师知情未进行制止。至今为止,1707班22名家长自愿捐助700元/人,合计15400元,现学校与家长进行了沟通,要求家长委员会将所收捐款全部退还给家长。目前,经费已经全部清退到位。

  【网友留言】建议在永兴县金穗家园附近路口安装红绿灯

  永兴县委办公室回复:经查,该路段路面宽直,道路通行条件好,车流量大,安全隐患也较大。为保障交通安全,永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为在该路段安装红绿灯等交通电子监控设备很有必要。

  永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已将相关报告及经费预算报至永兴县发改局。目前,永兴县发改局已将该工程建设项目列入2019年重点工程建设库。待报批程序通过后,永兴县发改局将予以施工建设,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和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

  【网友留言】永兴县教育系统中严重超员

  永兴县委办公室回复:根据永兴县教育局编制情况及工作需要,参照2009年的做法,从现有借调、临时抽调人员中通过考试考核方式选聘若干名工作人员办理入编手续,由教育局制定二级机构选聘工作人员方案,报县委、政府审批。临时抽调人员将会随着工作任务的完成,逐步返回到原学校上班。

  【网友留言】永兴县永兴太和工业园华耀科技公司涉嫌合同诈骗

  永兴县委办公室回复:根据此前会议安排,华耀公司和债委会引进了投资合作人对公司生产设施设备进行了一年多时间的改造升级,并于2018年元月份和八月份分别办理了排污许可证和危废证,初步具备生产条件。

  经过华耀公司和债委会以及投资合作人的充分协商,华耀公司最终确定与湖南兰宝祥瑞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由湖南兰宝祥瑞实业有限公司每月支付租金60万元用于支付债权人债务,湖南兰宝祥瑞实业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10月16日进行试生产,首期租金也已到账。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罗艳 龚江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7/4812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