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摄影家协会成员新春到冷钢采风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陈纲 2019-02-11 09: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新春工业采风。熊又华 摄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2月8日(大年初四),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席王琛,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工业摄影家协会主席、辽宁省文联副主席王玉文,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企业家摄影协会秘书长王晖和摄影爱好者一行近20人来到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冷钢)进行工业采风。

  王琛、王玉文一行深入博长控股公司冷钢炼铁厂、炼钢厂、板带厂生产现场,用镜头捕捉钢花飞舞、铁水奔流、轧机飞转的生产劳动景象。摄影家们对冷钢春节期间热闹红火、正常有序的生产景象以及一线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赞不绝口,纷纷用影像留下了美好的瞬间,记录了春节期间冷钢劳动者的岗位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