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月初五前 宁乡市50多家企业陆续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杨滋 2019-02-11 16: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段华良)浓浓的年味还没散去,宁乡市各企业就已全面吹响开工“集结号”。正月初五前,宁乡市50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咬定全年目标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夺取猪年“开门红”。

  2月10日,记者走进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看到,1000余名员工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卸货、入库、上料、下料环环相扣,井井有条。“2018年,公司实现了营收、净利的‘比翼齐飞’!”邦普循环总经办主任张飞自豪地告诉记者,湖南邦普循环扩大产能瞄准世界级,是宁乡高新区加速打造“先进储能材料之都”的重要一环。

  目前,邦普循环是国内最大的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和高端电池材料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电池回收和汽车回收双料资质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目前,公司产销两旺,供不应求,2月9日(正月初五)就全员上岗,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公司正在稳中向好的发展中,回收处理规模和资源循环产能已跃居亚洲首位。

  据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宁乡市各企业复工正常有序,至目前,天宁热电、湖南邦普、星沙机床等多家企业已全面复工,迅速进入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少数以外地务工人员为主的企业,员工正在陆续赶回,预计近日宁乡市各企业将全面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