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检察工作新征程 石峰区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编辑:于佳丽 2019-02-11 16: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株洲2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澎)今日是2019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上午8点30分,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而又神圣的五星红旗在石峰区检察院办公楼广场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不畏严寒,着检察制服,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着自己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熟悉的旋律,让每位干警热血澎湃。升旗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举行升旗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全力以赴完成检察工作任务。大家决心以2019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纪律要求投入检察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创石峰检察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