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工大吉!市长调研11家企业 关注这些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刘威成 2019-02-11 23: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汤思柔)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俗称开工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各企业纷纷红火开工时前往郴州高新区、郴州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

  市长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专注走企业,体现了新一年郴州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及其产业建设的关心,将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那么,刘志仁调研了哪些地方,具体关注了哪些方面?

刘志仁调研金旺铋系药业.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右)调研三九制药公司。

  “新年好呀。”上午,刘志仁一行首先到达了郴州经开区科技工业园首创路桥公司,给大家送上温暖问候。首创路桥公司生产各种高质量筑养路机械产品、桥梁设备产品,有雄厚的技术优势。刘志仁鼓励首创路桥公司继续走“高端智造”之路,进一步研究好市场,把握好市场,开拓好市场,并加快项目建设,实现早投产,争当行业“领头羊”。接着,刘志仁又调研了同园区的三九制药公司,叮嘱企业负责人做好员工的岗前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并送上“新的一年,大吉大利”的美好祝愿。

  随后,刘志仁还到长冲工业园星源智能装备公司、石盖塘华安电机公司及九鼎饲料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及生产经营情况。每到一处,刘志仁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并重点关注了企业的产值、今年生产计划及核心竞争力。

刘志仁在农夫机电.jpg

刘志仁在农夫机电察看农机。

  下午,刘志仁一行的调研主要集中于郴州高新区。在金旺铋系药业公司,刘志仁听取了铋精深加工项目规划、进展等情况,他指出,企业不仅要注重产品质量,提高安全意识,还要把品牌做大做强,在行业获取更多话语权。在随后到达的农夫机电有限公司里,刘志仁参观了陈列着轻型履带拖拉机、微型耕整机等农机的厂房。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这些外表炫酷、功能多样的机器将发往马拉西亚、孟加拉等地。刘志仁鼓励企业做好人才的招聘与培养,不断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新年再上台阶。

刘志仁在巨神电子.jpg

刘志仁在炬神电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刘志仁还调研了华磊光电、炬神电子公司、金贵银业仙溪冲生产区及钖涛化工公司,走进车间、深入一线,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和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破解企业痛点难点,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