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工作首日 一组图带你感受莲城的干劲与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焦炬 刘桔元 编辑:于佳丽 2019-02-12 14: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2月11日是2019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湘潭各地各部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让我们跟随一组图片,感受莲城儿女的干劲与热情。

  红网时刻记者 凌雨晴 焦炬 刘桔元 曹维 楚湟 曹利敏 通讯员 张倩 莫巧玲 湘潭报道

一中路口快警站民警和辅警.jpg

湘潭市一中路口快警站的民警和辅警在潭城、城市盒子商圈巡逻。

雨湖公安分局鹤岭派出所户籍窗口处.jpg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鹤岭派出所户籍窗口,民警正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

旅游.jpg

2019年是湘潭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

  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会议要求全市文旅广体战线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化理念融合、职能融合、产业融合、市场融合、服务融合、交流融合,不断推出优秀文化产品、优质旅游产品,开创文旅广体工作新局面。

残联.jpg

湘潭市残联组织到联点共建社区、机关党建工作联系点--雨湖区昭潭街道富民城社区走访,并慰问社区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康复体育器材和慰问金。

湘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内.jpg

“你好110,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湘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往常一样,急促的键盘声、电话铃声、通话声此起彼伏,接警员们忙着接电话、记录信息。

湘乡经开区.png

一上班,湘乡经开区企业——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忙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他们对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仓库以及周边区域的企业用火、用电设备,消防器材和易燃品等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留隐患。

法院1.jpg

上午9点,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内正在进行开庭审理,当庭法官敲响了新年“第一锤”。

湘潭县委组织部.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湘潭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读原文、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湘潭市检察院.jpg

新年新气象。湘潭市检察院20多名新进人员进行自我展示,以满满的热情与自信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分水.jpg

湘潭县分水乡组织看望慰问乡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DSC_3911_??.jpg

湘潭长途汽车站内,一位工作人员正紧盯着安检屏幕。

DSC_3911_??.jpg

上午11点45分左右,在湘潭火车站二楼候客厅,一位候车的老人突然晕倒。民警、火车站工作人员等迅速赶到,合力将老人救醒,并送往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焦炬 刘桔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2/4824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