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疲劳驾车连撞多人逃逸 衡南交警连夜追踪38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桂省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9-02-20 09: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19115146.jpg

交警处理案发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19115205.jpg

查获的肇事车辆。

红网时刻衡阳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桂省 记者 宋美君)2月15日晚上,一辆疯狂的越野车在衡南县宝盖镇地段,连撞4人后甩下一路伤者逃离现场,衡南交警冒寒雨连夜追踪、查访,奋战38小时终将肇事者徐某查获归案。

当日19时15分许,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冠市中队值班民警接警称:在辖区宝盖镇路段发生车辆撞伤多名行人逃逸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救送伤者,勘查事故现场。现场除找到几块肇事车辆撞落碎片外,再无其他发现。

据受害人描述,车辆是由身后撞向他们没停就走了。黑暗中,只看见是一辆白色的小型车辆,其他什么都没看清。

办案民警马上以事发现场为起点,沿途追踪查看道路两边各私家监控设备视频和公安治安监控头,寻查车辆逃离线路和车牌车型,但由于天黑视频模糊,只确认是一辆越野车(SUV),逃进一片银杏树森林后,不知去向,再无监控视频可查。案件侦破进入了“死胡同”,

办案民警静下心来,分析研究寻找破案线索的捷径,认为确定车辆类型是首要之举。

第二天,办案民警拿着现场提取的肇事车辆碎片到衡阳市各车辆经销商和4S维修店辨认,无一辨认出此碎片所属车辆类型。于是,办案民警根据监控视频肇事车辆外形和现场碎片,分头耐心地从网上搜寻不同类型的越野车辆进行比对,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查出肇事车车型,而此车型比较少见。

接着,办案民警赶往事发地就近的冠市高速公路出口查阅监控设备,寻找近段时间下高速公路的同样车型越野车辆,在茫茫的车流中锁定一辆悬挂“粤S***18”车牌的揽福越野车辆,与肇事车辆外形相符。从车牌信息中查出了车主徐某及地址,属衡南县宝盖镇人,办案民警马上与当地村干部联系,在村干部的规劝下,徐某于2月17日上午10点投案自首,距案发时间38小时。

经查,徐某在外地(广州)务工买车落户,春节开车回乡过年,事发当日晚上,徐某在朋友家连续玩牌两天吃晚饭开车回家,途径事发地段时,已疲惫不堪的徐某打起了瞌睡,在车辆撞人连续震抖中清醒过来后,感觉车辆撞了人以为问题不大,就继续一路前行逃回家。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桂省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