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江卉 李成文 编辑:姜珊 2019-02-27 10: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安乡站记者 江卉 通讯员 李成文)2月26日上午,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主持召开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安乡联络员张勇,集中领学了《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安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决定大会有关人员安排;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免蒋迅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任命罗成英等同志人民陪审员职务的议案。新当选的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蒋迅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汤平为蒋迅、杨兴霞、王昆、龚伦旭等同志现场颁发了任命书。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张志惠等九名同志辞去安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盛勇、侯湘兰、潘能仲、潘宏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廖洪,县人民法院院长谢迎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政,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负责人及县人大常委会社建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江卉 李成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3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