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龙鸥玲一行入扶贫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娇 编辑:张皎 2019-03-01 09: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鸥玲一行为杉柱村粘贴扫黑除恶横幅。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田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26日上午,保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鸥玲一行到清水坪镇杉柱村、比耳镇新寨村和水坝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

调研中,龙鸥玲与三个扶贫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村支两委建设和社会综合治安情况,重点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排查摸底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听取了各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意见和建议,并亲自在村部张贴了扫黑除恶条幅。

龙鸥玲表示,作为基层一线干部,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深化理论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加紧排查,严厉惩处“乡霸”“村霸”等黑恶势力,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要进一步积极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在深入宣传发动上采取有力措施,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扫黑除恶法制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