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财政局在扶贫联系村召开党员冬春训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米小明 孙春芬 编辑:张皎 2019-03-01 10: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米小明 孙春芬) 2月28日上午,保靖县财政局在扶贫联系村——清水坪镇客寨村召开2018至2019年党员冬春训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该村书记、第一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开展了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参会党员还现场签订了《湘西州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承诺书》。

会议强调,针对下一步工作,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及村党员们一定要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米小明 孙春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0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