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林峰乡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吴玥明 张辉 编辑:张皎 2019-03-01 08: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扫黑除恶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3月1日讯(通讯员 吴玥明 摄影 张辉)2月28日上午,凤凰县林峰乡三楼会议室气氛紧张而严肃,林峰乡全体干部及村主干正在填写《扫黑除恶知识专项试卷》,全面围绕政策法规、基本原则、工作重心等方面以考促学,增强村、乡两级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据悉,这是林峰乡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一个缩影。该乡通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班子谈心座谈会、签订扫黑除恶责任状、赶场天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营造扫黑除恶行动的浓郁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

“林峰乡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主体责任,有黑必除、有恶必惩,确保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该乡党委书记吴春柳坚定地说。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吴玥明 张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83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