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扫黑除恶 不留死角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本站综合 编辑:张皎 2019-03-14 10: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召开扫黑除恶乡镇工作推进会

近日,保靖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镇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全县12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扫黑办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扫黑办线索组和秘书组相关负责人向大家就线索摸排、资料台账整理工作做了要求;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分别作了业务指导;12个乡镇分管领导逐一发言,汇报了目前各乡镇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乡镇是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督促各乡镇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完善资料台账整理。 

保靖迁陵小学:“扫黑除恶”进校园 教育宣传氛围浓

近日,保靖县迁陵小学积极开展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开学初,学校通过发放2800余份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号召学生家长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教师大会上,学校还通过对上级扫黑除恶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使广大教职工充分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掌握了相关知识,发动教职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问题线索,为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学两周以来,学校通过制作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并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制作黑板报,让学生们深入理解专项斗争的意义,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守法意识,主动维护和谐平安校园环境,扩大扫黑除恶宣传的社会影响力,自觉做扫黑除恶的宣传员。 

保靖花桥小学:六旬律师进校园 扫黑除恶强宣传

近日,来自广州的62岁“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派驻律师罗金亮走进保靖花桥小学,为该校六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专题法治课,帮助大家了解并远离“校园贷”、“套路贷”、校园霸凌行为等涉及黑恶势力的校园犯罪行为,教会学生在危急时刻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养成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和行为意识。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本站综合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4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