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19-03-15 13: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5.jpg

人民币防伪知识讲解。

tupian6.jpg

集中销毁了缴获的假冒伪劣产品。

红网时刻湘西3月18日讯(通讯员 彭伟)3月15日,保靖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县农机局、县民宗旅文广新局、县烟草专卖局、县人民银行等单位联合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各部门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结合实际,在佳惠超市保靖店广场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活动还集中销毁了缴获的假冒伪劣产品。

此次大力宣传维权法律法规和消费知识,坚定了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能力,在社会上树立了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形成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