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采春茶正当时 保靖抢采黄金春茶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19-03-19 10: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又是一年春茶季,保靖黄金茶进入春茶采摘期。3月17日,保靖县清水坪镇客寨村的有机茶场里,采茶工正忙着采摘一年中品质最好的春茶,供应市场。

一走进茶场,就可见一排排整齐的茶树上,新芽裹着嫩绿新衣刚刚露头,采茶工腰胯竹篓,穿梭在茶场里,熟练地采着茶芽…..

据了解,到茶场采茶的村民多为妇女和上了年纪的老人。村民尚明珍告诉记者:“到茶场采茶,既能照顾家里老小,又能赚钱贴补家用,每天收入大约100元左右,很合算。”

近年来,保靖县将保靖黄金茶作为产业扶贫的重要项目来抓,茶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托起了村民们的致富梦。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