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对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法律考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津 2019-03-19 15: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3月15日,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对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法律考试,旨在通过考试提高其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共有包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班子成员,以及其他由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宪法》《监督法》等法律知识,题型分判断题、选择题、论述题3大类。

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在开考前作了讲话。他说,对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法律考试,是坚持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的需要,也是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需要。希望通过此次考试能够加深国家工作人员对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其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强化人大监督的法律意识,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云舰参加开考仪式,副主任彭英对考试进行巡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肖运谋,副县长王茂蓉、任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红亮参加考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40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