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学习先进经验 加快“智慧政协”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3-20 12: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学习先进经验 加快“智慧政协”建设

考察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3月19日下午,宁远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率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和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到新田县考察“智慧政协”建设和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新田县政协副主席李咏梅等陪同考察。

新田县政协自2017年开始启动“智慧政协”建设工作,按照“众筹智慧,服务新田”的建设思路,充分利用“智慧新田”建设成果,探索形成“政协云+智慧新田”模式,打造了“互联网+提案”模式,探索建立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收集微建议1592件,其中办理完成1557件、正在办理35件,有效促进了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助推了基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赵吉永一行先后深入新田县政协云管理中心和朝阳社区委员工作室,实地查看了政协云管理中心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与新田县就“智慧政协”和委员工作室建设的体制机制、运营、保障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吉永表示,新田县政协“智慧政协”建设起点高、手笔大、效果佳,不仅联通了数据、联通了委员,也联通了群众,形成了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的“新田模式”,对宁远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宁远县政协将借鉴新田县政协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快宁远县“智慧政协”和委员工作室建设进度,努力打造“智慧政协”宁远模式,更好服务政协委员、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宁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