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千企帮千村”项目公开遴选 10家企业入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2019-03-21 13: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0164911.jpg

评审会现场。

initpintu_副本.jpg

企业答辩。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慈利站记者 宁力)3月20日,慈利县举行2019年支持扶贫龙头企业发展“千企帮千村”项目公开遴选评审会,张家界绿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入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业成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经过前期专家组集中评审后入围的15家企业按抽签序号依次进行现场PPT演示和答辩,每3家企业为一组,每一组完毕后,由57名评委,组成大众评审团,对15家企业的PPT演示汇报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投票表决。按优胜票的多少排序,最终确定排名前10的入选企业。答辩期间,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如何发展企业、如何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进行了精彩的陈述,展现了企业的发展自信和责任担当。

为保证答辩的公正、公开、透明和权威性,由省、市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委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和分管产业扶贫工作的负责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对各企业答辩团队的展示进行投票表决,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委监察委、检察院、审计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对遴选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入选企业名单如下:张家界绿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仲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洞溪七姊妹辣椒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隆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古道源茶叶发展有限公司、慈利县绿之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生安赛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丝丝湘食品有限公司、张家界金冠果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绿豪茶叶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