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海平到宁远文旅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顺 潘曙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1 15: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海平到宁远文旅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何顺 潘曙光)3月18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海平来到宁远县文旅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海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机关各办公室上班纪律,并详细询问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目前旅游建设进展、公司转型发展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

陈海平充分肯定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抓重点、抓营销、抓引进。要重点抓好舜帝陵创国家5A级景区旅游开发建设工作,提升景区品牌效应;要做一流策划营销,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想方设法增加景区游客量;要引进现代旅游企业发展管理理念,引进旅游行业专业人才,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以身作则,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班子成员树立“向我看齐”的廉洁理念,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公司的各项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全县旅游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何顺 潘曙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