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交换意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徐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1 15: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徐艳)3月19日,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交换意见会议在宁远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庆廉及市审计组成员,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出席,宁远县政府办、房产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征求意见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审计建议。

曾庆廉对宁远县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要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照政策及时整改处理到位,确保惠民政策工作落实落好。

欧阳国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保障性安居工程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逐条逐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开展整改,抢抓机遇,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认真查找差距,通过审计工作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新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徐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