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扫黑除恶”宣传进苗乡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段锦仪 编辑:张皎 2019-03-21 16: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印道波在深坳村走访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段锦仪)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拓宽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渠道,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3月19日,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印道波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太平镇深坳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在深坳村村部,印道波检查了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近期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展。通过入户走访,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通告,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向村民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讲解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广大村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在深坳村的张吉怀铁路第七标段第一项目部,就扫黑除恶工作、经济发展环境、企业和地方关系,印道波一行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印道波表示,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危害高铁项目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高铁建设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高铁建设顺利推进。活动中,市检察院干部还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深切感受到检察机关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坚定决心,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段锦仪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