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发改局开展重点项目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罗翼 编辑:张皎 2019-03-21 11: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罗翼)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净化重点项目领域发展环境,近日,吉首市发改局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了巡查,对重点项目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红星美凯龙项目工地现场,该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复工情况以及全年投资计划安排,并对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氛围营造进行了安排布置;在湘西华泰康养中心项目工地,市重点办负责人对该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扫黑除恶”集体谈心谈话,对整治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他们全面提高政治认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传达至工地一线,筑牢扫黑除恶基层防线。

此外,市发改局还向各项目单位转发了《全州重点建设项目“黑”“恶”“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鼓励各项目单位在项目推进工程中积极发现问题、深挖彻查涉恶线索,协助执法机关严厉打击,杜绝黑恶势力渗透工地,确保施工现场良好秩序。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罗翼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