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31名纪检监察特邀通讯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唐振军 刘佳宾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5 17: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31名纪检监察特邀通讯员“上岗”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宁远站记者 潘曙光 通讯员 唐振军 刘佳宾)“宣传信息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讲好宁远故事。”“要写出有分量高质量的稿件,必须时时关注高层动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熟悉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做到接天线、接地线、接内线。”日前,宁远县召开纪检监察特邀通讯员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期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一条条兼具前瞻性与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2018年,宁远县纪检监察特邀通讯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宣传信息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工作任务,加大信息稿件采编力度,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信息稿件数百篇,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座谈会总结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对2018年纪检监察优秀特邀通讯员进行表彰,为聘任的31名纪检监察特邀通讯员颁发聘书。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特邀通讯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持续擦亮“清风九疑 廉洁宁远”靓丽名片。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坚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信心决心,确保宣传信息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守政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挖掘新闻线索,推介先进典型,服务领导决策。要心怀为民情怀,关注群众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到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声音,多写接地气有故事的信息稿件。加强业务学习,落实工作责任。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熟悉运用纪言纪语,提升稿件采用率;要认真履行通讯员职责,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神,及时采编报送新闻信息稿件,助力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唐振军 刘佳宾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7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