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迁陵镇扫黄禁赌专项整治暨扫黑除恶活动显现成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二梦 编辑:张皎 2019-03-27 11: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现场。

对沿街门面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田二梦)近日,保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与辖区派出所、村社区干部积极联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黄禁赌专项整治暨扫黑除恶大发动、大走访、大摸排活动。

活动中,迁陵镇在城区成立9个专项工作组,由9名党委班子牵头,其他29个村分别由各联点领导牵头负责,全力开展宣传发动,向沿街门面、宾馆、出租屋、茶馆、麻将馆、住宅小区及农村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并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以来,迁陵镇采取“大动作”、“大力度”全力实现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大成效”。活动期间,全镇共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4000余份,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25000余份。同时,迁陵镇在辖区内设置宣传栏39个、举报箱39个、张贴举报平台二维码490张,张贴通告39张、大型宣传牌两块、固定宣传标语55条、宣传横幅76条,并出动了一台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车,争取做到扫黑除恶政策知识进村入户,打击黑恶势力意识深入人心。下一步,迁陵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黑恶势力摸排,攻克案子,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全面加强对黑恶势力打击力度。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二梦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