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姚文凯暗访、检查社区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2019-03-27 08: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姚文凯(中)与城北社区村干部现场交流。

红网时刻湘西3月27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3月26日,凤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到沱江镇城北、南华等社区暗访、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工委书记、沱江镇党委书记杨光仕陪同。

当天下午,姚文凯一行先后来到城北、南华、沙湾、红旗社区及警务室,沿路查看标语悬挂张贴、举报箱设置、线索奖励宣传等情况,在农贸市场、临街店面与居民群众交流,询问群众是否了解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当得知社区、派出所工作人员、民辅警经常上门宣传,听到群众脱口而出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及举报方式时,检查组一行非常高兴。

在与各社区干部、社区民辅警座谈交流时,姚文凯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率,指出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精准扶贫、网格化等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积极回应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要善于运用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走访、问卷调查等宣传方式和途径,持续提升宣传声势。要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让更多群众积极主动提供有价值的涉黑涉恶线索,全面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全民参与的局面,大力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2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