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打“伞”力推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3-28 16: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黄昱文)“老叔,如果发现党员干部有涉黑涉恶行为,或者为黑恶势力提供帮助的,请一定打电话告诉我们……”3月27日,宁远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宁远县清水桥镇平田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浪潮。

今年以来,宁远县持续开展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深挖严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法纪保障,宁远县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建立与政法机关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协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启动“纪委喊你来监督”活动,利用微信报刊、电视、广播等宣传阵地,采取张贴标语、个别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畅通问题线索渠道。充分利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网络平台,设立公开举报电话和举报箱,畅通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关于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举报。

“水市镇大界村党员韦少君、禾亭镇王朝印村党员王志友因涉恶问题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和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宁远县坚持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对以案谋私、办人情案、关系案、跑风漏气甚至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政法干警、纪检监察干部从严从快查处。对工作推动不力、有黑不打、有恶不除、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地区和单位,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