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2019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勇 刘瑛 编辑:于佳丽 2019-04-02 10: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政府2019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永州4月2日讯(通讯员 蒋文勇 刘瑛)4月1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邓小英、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黄生强、杨友忠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县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对于扫黑除恶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学习;要强化问题整改,对于出现的问题要逐一梳理,逐一整改,限时之内办完办结;要强化打击力度,对于有关案件要从严从重从快惩处到位;要强化工作合力,各个单位加强重视,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对于禁毒工作,要提升认识,明确继续保持全市排第一方阵,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目标,加大严打涉毒违法犯罪、严控毒源的力度。

会议原则同意《宁远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资金来源,确保建设任务按时按量实施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乡镇燃气管道建设和湾井镇下灌湿地公园污水处理厂项目结算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2019年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工作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宁远县科技服务产业发展若干措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宁远县电商产业融合发展“个十百千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汇报,指出要加速推进电商产业融合,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湘妃大道与华夏路交汇处地块部分地块依法收回、挂牌出让、规划控制指标及舜帝中路与体育路交汇处地块用地性质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勇 刘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