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专项检查电梯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杜勇刚 彭永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02 15: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新田站记者 左富姣 通讯员 杜勇刚 彭永丰)为确保全县电梯安全运行,有效预防电梯安全事故发生,4月2日,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县酒店、商场、超市、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从电梯使用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入手,对酒店客梯、商场超市自动扶梯的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重点检查了电梯定期检验、使用登记、电梯定期维保、应急呼叫系统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电梯使用单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强化使用单位的责任意识,督促使用单位加强电梯维护保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杜勇刚 彭永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