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支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曹泽辉 编辑:文建美 2019-04-02 19: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曹泽辉)4月1日下午,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工业园、市场监管局、房管局、教育局、文旅体广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晋煤金牛化工企业,陈支文就企业员工安全培训不到位、安全管理台账档案资料不齐全、不完善,动火作业票证不规范,特种作业未按期复审、培训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逐一及时整改到位。

在大鲸港镇棚户区立面改造工程现场,陈支文逐一查看了公司资质、证件,施工手续是否齐全、安全生产合同是否签订、施工人员是否有资质资格。针对脚手架立面离高压线太近、施工现场无人管理、高空作业人员未佩戴安全设备等问题,陈支文指出,要下大力气整改到位,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坚决不出事故。

在锦豪纺织,陈支文查看了生产车间,对存在的未建立专职安全员,消防通道、走廊堆放杂物,教育培训、违章操作、隐患排查、安全责任未落实,安全职责不明确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均下达了交办函,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在校车公司,陈支文查看了全县校车视频监控,对存在的无校车对讲系统平台、联通公司服务不到位、部分学生上车不系安全带等问题作了指示,要求县教育局牵头迅速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学生和校车安全。

对全县旅行社大巴车辆安检存在缺陷、三品检测不到位等问题,陈支文与县文旅体广局、交通运输局、旅行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旅游安全。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曹泽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