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清明节期间三大秩序整治暨空气质量管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4-02 19: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 (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 4月1日下午,安乡县召开清明节期间三大秩序整治暨空气质量管控工作调度会。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出席会议,副县长周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公安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部门汇报了清明节期间规范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城市秩序等工作思路和计划;周凯就清明节期间三大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空气质量管控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

李碧波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特殊性。由于天气回暖,返乡祭祀人流量大,为交通、环保等工作带来压力,各部门要积极主动补齐自身不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来迎接重要节假日。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工作方案、工作力量要围绕重点区域实施,宣传工作要围绕重点对象开展,巡查管控要围绕重点时段出勤。三要强化工作举措。要对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要强化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乱停乱靠、工业扬尘、三无产品销售等情况进一步严格执法。四要协调联动,各部门要协同联动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做到牵一发而动全身,有序推进各项整治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清明节期间广大群众出行、祭祀时有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