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兴国到大湖口永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颜明明 编辑:文建美 2019-04-02 19: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安乡站记者 颜明明)4月1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来到大湖口镇永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何国荣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永安村村部,吴兴国详细了解永安村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工作队驻村工作、各后盾单位开展结对帮扶情况及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

吴兴国对永安村前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但表示离脱贫攻坚目标还存在较大差距。就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他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提振精气神,时刻保持夺取脱贫攻坚胜利的工作激情,强化镇村的主体责任,坚定贫困村出列目标不动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两个帮扶”要迅速到岗到位。重新调整结对帮扶干部,严格执行纪律,本周内明确到人到户。三是进一步加大精准识贫、精准落实政策的力度。严格划清贫困户识别标准,分组召开户主会,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力促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四是规划到村到户。按照“两个完善”的标准制定工作方案,一村一方案,一户一规划,确保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五是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六是着力解决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根据调查了解的情况,解决老百姓急迫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颜明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