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举行电商扶贫红薯产业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丛芳 蒋滔 编辑:于佳丽 2019-04-04 15: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举行电商扶贫红薯产业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永州4月4日讯(通讯员 何丛芳 蒋滔)为进一步落实产业扶贫政策,携手共建扶贫帮扶模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攻坚战。4月3日下午,九疑山瑶族乡举行红薯扶贫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永州市加隽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山河村、大桑塘村的种植户代表签订了红薯扶贫产业项目合作协议,首期签订了150亩红薯收购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是在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电商研究院、GO永州平台的牵线搭桥下,引进了永州市优秀电商企业——永州市加隽食品有限公司,旨在以电商渠道助力发展农业产业、带领贫困户创业致富、助力扶贫攻坚为目标,为宁远县九疑山瑶族的扶贫产业注入强大的力量,开拓销售渠道,引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丛芳 蒋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