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宁远站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钱庄 编辑:于佳丽 2019-04-04 1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宁远站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永州4月4日讯(通讯员 钱庄)为了更好迎接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宁远站的顺利举行,4月2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宁远站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出席会议,副县长胡红灯主持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赛事活动组就3月25日召开的协调会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会议对下阶段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安排部署。

刘军君指出,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是宁远县的一项大事,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推广宁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部门要精诚合作,运用以往的经验把活动办好。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照职责,落实到位。落实落细是根本,细节决定成败,要对赛道路线,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前做好安排,主动作为,确保此次大会精彩、热烈、圆满、成功。

刘庚旺指出,各相关部门始终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要按照预防为主的原则做好卫生检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互相配合。尤其是交通安保工作要制定详实预案,做到万无一失,做好充分保障,确保此次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钱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