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产业立市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编辑:文建美 2019-04-09 11: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9日讯(记者 朱志姣)4月8日,常德市产业立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恢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汤祚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产业办汇报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重点安排。烟草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9大产业”牵头单位汇报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重点招商项目、重点品牌提升项目等“12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汇报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安排。

会上,陈恢清用“重点越来越突出,思路越来越清晰,效率越来越高” 来肯定前段工作。针对下段工作,陈恢清指出,要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产业立市三年行动需要达到的目的,需要解决的问题,需要推进的项目来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具体而言,要做到“六不”:要咬定目标不动摇,每个产业、每个企业都要有自己为之奋斗去实现的目标,目标不能随便提,随便改;要抓住项目不放松,项目要准确可行有质量;要解决问题不迟缓,要有问题意识,月月汇报问题的解决情况和解决进度,明确解决问题的责任人,解决问题助推实现目标;要突出重点不偏向,工作要善于抓重点;片区招商要不落后,三大片区、各区县市、各园区、各部门要互相比拼,形成氛围见实效。要优化环境不含糊,优化环境力度要越来越大,态度要斩钉截铁。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6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