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编辑:文建美 2019-04-09 11: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 (安乡站记者 胡毅)近日,安乡县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第三次国土调查相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副县长周凯作动员报告。

会议现场。

王兆铭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需要,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是安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借这次国土调查契机,摸清全县国土资源状况,进一步优化土地利用规划,为安乡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挑选一批精兵良将,加强培训,做到目标明确、精神吃透、业务熟练精湛。三是要提升工作质量要求。强调细节、精益求精,确保各项调查数据精准。四是要周密部署,整体有序推进。要全县统一指挥,整体推进,明晰工作步骤,细化每一阶段的具体任务和标准要求,进一步强化技术单位的指导、支撑和把关作用;要强化调度,紧盯节点,有序推进,加强技术单位和各乡镇、行政部门间的交流会商,切实做好协同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7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