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4-09 11: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 (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4月4日下午,安乡县举行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选调生代表,两办综合组、督察绩效考核办及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本次集中学习邀请了省人民政府参事、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前来授课。他从何为底线思维、重大风险在哪里、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个方面,对坚持底线思维与防控重大风险进行详细解读。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领学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7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