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部门联合开展“强执法防事故”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谭勇 编辑:文建美 2019-04-09 11: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谭勇)为切实加强对全县文化经营场所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4月4日,县文旅广体局联合公安、消防、应急管理局、深柳镇人民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文化市场“强执法防事故”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各部门明确职责,兼顾协调、查处、打击、维稳处突等方面,对文化经营主体中存在的非法违法行为组织全面排查、集中整治、联合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强制性关停县城区金安KTV、金鼎KTV两家无证经营场所,并现场对其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和封存其设施设备。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谭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7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