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土地整治惠民生 兰花飘香助农富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李萍 编辑:于佳丽 2019-04-09 11: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7041.jpg

李三江夫妇在兰花大棚里劳作。

IMG_6734.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李萍)夏浅春深蕙作花,一茎几蕊乱横斜。4月9日,走进宁远县舜陵街道百草坪兰花基地内,清新的香气飘来,让人顿感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大棚里一盆盆品种不一、形态各异的兰花争奇斗艳,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多亏赶上了国家的好政策,今年的兰花估计可以卖个好价钱。”李三江高兴地说。

返乡创业农民李三江在宁远县自然资源局的指导下,自行出资改良百花坪村位置的贫瘠地、荒山坡地等低效利用土地20余亩发展种植大棚兰花。日前,兰花长势喜人,预计销售收入逾10万元。

近年来,宁远县通过政府主导、国土搭台、部门联动、农民自主参与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土地综合整治,有效增加全县耕地面积,提升耕地质量,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土地产出率,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李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