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强力推进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熊群英 编辑:姜姿 2019-04-09 17: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资兴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陈建凯 熊群英)4月8日,记者从资兴市治超办了解到,近日,资兴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与治超办工作人员在资兴市磊源石材有限公司明察暗访中看到,一辆牌号湘L1××18的2轴车过磅显示超出核定吨位0.4吨,司机按要求返回卸载再次复秤,无超载后货车方驶出该公司大门。当天下午4点至5点,共过磅11辆货车均符合通行要求。

连日来,资兴市治超办为加大治超力度和行业作风建设,主动与市纪委监委联手,于3月22日、29日、4月3日连续到各源头企业和治超主要责任单位督查治超工作,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与企业主、单位领导交换意见,提出整改要求,治超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熊群英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