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税务“面对面”帮助中小民营企业了解增值税改革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胡潘 编辑:姜姿 2019-04-09 17: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资兴站记者 胡潘 通讯员 廖彩刚)“减税降费真是个好政策,国家打心眼儿里让利给企业,我们一年的销售额有1.3个亿,即使降一个点,给我们带来的红利也不是一个小数字。”今天,在减税降费税企培训会上,慧华电子财务负责人姚树兰高兴地说。

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民营经济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的重要讲话,随后,湖南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7方面提出25条措施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资兴市为确保上级有关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迅速成立了征管提质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一支由省级业务骨干,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 “面对面”、“零距离”业务辅导,专门解决纳税人财务管理疑题难题,帮助企业实现量的扩张、质的升级,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良好体验。

据统计,仅一季度资兴市已落实减税降费额度已达1000多万元,全市近千家中小民营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税改福利。目前,税务部门共培训辅导纳税人800余人次,发放《减税降费新政答疑宣传手册》《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减税降费政策指引》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胡潘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