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集中销毁873辆报废机动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周亿勇 编辑:于佳丽 2019-04-10 16: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周亿勇)4月10日,新田县集中销毁873辆报废机动车,确保报废车不再流入社会,消除了无牌无证或拼装报废机动车特别是摩托车非法上路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安全隐患。

近年来,新田县交管大队开展了治理报废车、“僵尸车”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拼装机动车、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注销和查获报废机动车辆,全面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为了使被查获的报废车不再流入社会、不再上路行驶,彻底消除其安全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新田县交管大队对达到报废标准的873辆机动车进行集中销毁,其中小型汽车15辆、面包车9辆、轻型货运车5辆、三轮车11辆、摩托车833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周亿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