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搞好“大合唱” 发出廉政“好声音”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新纪宣 编辑:于佳丽 2019-04-10 16: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搞好“大合唱” 发出廉政“好声音”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新纪宣)“没有找准新闻视角,怪不得以前投的稿子老是石沉大海。专家们的授课真是太接‘地气’,让我们受益匪浅……”4月10日,新田县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会上,省市专家们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大家的满堂喝彩。

会上,受邀专家以纪检监察信息编报技巧、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广播新闻、纪检监察报道的基层视角为选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大量案例和工作实际对151名参加会议的纪检干部、党风廉政宣传信息通讯员进行业务培训。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在宣传规律、宣传主题、宣传深度上下功夫;要围绕上下关注的“热点”、群众反映的“焦点”、工作落实的“难点”、工作特色“亮点”,突出问题导向;要充分发挥好宣传信息队伍反映工作“直通车”,交流经验“中转站”的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向好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新田县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将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加强策划,搞活炒热,改进作风,着力打造纪检监察工作“新田名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围绕强化政治监督、提升监督质量、纠“四风”治“陋习”、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等十个方面开展宣传;要着力抓好廉政法规、日常提醒、廉政党课、警示警戒四种廉政教育;要讲好廉洁文化故事,培植廉政文化阵地,唱响新田廉洁文化声音,传播好家教好家风;要整合力量,强化培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新纪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