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土地开发项目区 农民种植红薯忙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11 14: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122.JPG

宁远县天堂镇曹家滩土地开发项目区红薯种植基地。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萍)连日来,在宁远县天堂镇曹家滩土地开发项目区红薯种植基地,农民们有的分苗、有的填土……大家分工合作种植红薯,地头一片忙碌的种植场景。

“之前,这片都是荒山野岭,土地基本没有什么收成,去年,县自然资源局将这片土地开发出来后,土壤还有那么肥,种出的红薯一亩可卖到3千块钱左右,今年打算继续种400亩红薯,希望有个好收成。”种植户永源紫薯产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周大哥高兴地告诉笔者。

土地整治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近年来,宁远县在大力实施土地综合整治的同时,注重土壤肥力的提升,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助农增收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