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山寨“白富美”半月骗取痴情男6万余元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陈丹洁 陈希 编辑:姜姿 2019-04-12 16: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 陈希)4月9日,资兴市公安局蓼市派出所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以结婚为由的诈骗案,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

3月18日,微信名为“红梅”的女子通过微信添加资兴男子曹某为好友。她称自己叫“代雪”,资兴人,今年27岁,之前在广东一工厂打工。因一次事故受了重伤,工厂一次性赔偿“代雪”100万余元,每月还将给其生活费1万元,名下有一辆奥迪Q5,现净资产300余万元。两人在微信上互诉衷肠,很快就坠入了“爱河”。4月初,“代雪”与曹某见面后,“代雪”称母亲身患重病时日不久,想与曹某尽快结婚尽孝。曹某为了表达心意,4月7日付给“代雪”彩礼33300元,为“代雪”购买了价值26000余元金器,并在网上花费16000余元订购了结婚家具。

4月9日下午,资兴市蓼江镇东兴村一村一辅警和东兴村干部在村上走访过程中,发现“代雪”本人与其自报年龄不符。随即,辅警将情况上报至蓼市派出所。接报后,蓼市派出所迅速展开行动,经调查,嫌疑人“代雪”实名为唐某梅,曾在2017年实施过婚恋诈骗行为。在掌握确切证据后,资兴公安迅速出击,于4月9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梅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梅对骗婚的作案经过供认不讳。据唐某梅(47岁)交代,她将自己包装成“白富美”以此来博取受害人的欢心,进而利用“感情”骗取对方财物。目前,唐某梅已被刑事拘留。

资兴公安提醒广大群众,网络交友难以核实身份,与人交往需提高警惕,特别是涉及金钱往来时要辨明真伪,避免陷入网络交友诈骗的圈套。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陈丹洁 陈希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