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姜姿 2019-04-12 17: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哦,原来扫黑除恶的‘二十四字方针’是这个......”4月11日,刚刚更新的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扫黑除恶宣传专栏不时引人驻足观看学习,了解扫黑除恶基本内容和工作动态。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资兴市唐洞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该街道拨出专项经费9万余元在主要街巷、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大中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倡议书、张贴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同时,注重加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化治理措施,治理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积极主动摸排线索,坚持深挖细查。

截至目前,资兴市唐洞街道在辖区主干道和人口密集区共设置大中型宣传广告牌18块,更新宣传专栏50期(块),张贴宣传画2000幅(条),增设永久性标语(横幅)240条,发放倡议书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43000余份。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