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赌博输钱后不服 这名男子报警举报自己

来源:红网 编辑:李丽 2019-04-15 09: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佑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4月12日下午,益阳资阳区长春派出所副所长杨浩正在所里值班,忽然,报警电话响了。

“喂,长春派出所么?”

“是的,请问你有什么事?”

“哦,我在这里搞赌博,麻烦你们来抓啰!不开玩笑呢是真的,在过鹿坪集镇×××餐馆,你们来吧!”

杨浩跟同事赶到了现场。一进门,报警人杨某林便主动招手示意,告诉民警他和三名中年男子参与了赌博,其中两人已离开,一人跟自己正坐在餐馆里等民警。民警随即电话联系,另外两人也很快主动来到了现场,随后,民警将其四人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询问,原来,杨某林与另外三人是朋友,4月12日早上,四人相约在过鹿坪镇上吃早餐,其间喝了一些酒。有人提议搞点牌玩一玩,大家欣然应允。一个多小时玩下来,杨某林输了三千多元。杨某林越想越气,他觉得,要不是对方喊他喝酒,怎么会害得输了三千多元钱呢?于是,杨某林选择了报警。

目前,杨某林等四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