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网恋对象后找家里要“彩礼钱” 男子实则身陷传销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李丽 2019-04-15 09: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实习生 王佳箐 通讯员 刘平)去年8月,郴州公安局北湖分局刑侦大队接待了一个来自陕西安康的报警人。报案人称,自己的侄子杨某岭于2018年7月从安康离家,到郴州会见网恋对象,侄子打电话回家向家里人要一笔彩礼钱。父母凑了五六万块钱给儿子打过去。谁知没多久收到儿子一条短信,说自己被传销组织控制了,要家里人赶紧来救命。

家人接到信息后,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于是,陕西安康警方和报警人一起来到了北湖分局,请求协助。北湖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行动。警方通过侦查,在北湖区一出租屋内将杨某岭解救,并通过对可疑人员审讯,抓获姜某、谢某友、王某隆、陈某、周某文、张某高等犯罪嫌疑人,捣毁传销窝点3个。此外,警方还远赴江西南昌将潜逃的黄某江、陈某、姜某、张某凯等12名团伙成员抓获归案。

此案中,警方共捣毁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2018年10月29日,姜某、黄某龙等18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获刑一年至两年不等。该团伙社会危害性极大,后经上级公安机关认定为恶势力团伙。目前,办案民警已分批次赴衡阳市衡州监狱、郴州监狱等将18名正在服刑的罪犯提回重审,就其余罪、漏罪进行深挖。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