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宁远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勇 编辑:于佳丽 2019-04-19 16: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文勇)4月18日,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陈云生、胡红灯、杨友忠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宁远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农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原则同意在4月中旬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原则同意设立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金。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市农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宁远县实际制定好目标和具体工作,据实保障好人才经费需求。

会议听取了关于拨付2018年乡镇街道粮食生产、省定样本村奖补资金的情况汇报,审议了2019年宁远县粮食生产工作意见。会议原则通过关于拨付2018年乡镇街道粮食生产、省定样本村奖补资金的请示,原则同意《关于做好宁远县2019年粮食生产工作意见》。会议指出,为提高各乡镇街道的粮食生产工作重视程度,除奖补措施外,要实行适当的处罚措施,奖惩并举,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宁远县2019年示范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大整治力度,出台具体奖惩措施,切实完成组织、考核、迎检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宁远县关于支持和规范村集体组织小规模开发利用水田后备资源促进宁远县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加快宁远县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推进,加强管理监督,明确奖惩机制,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如果有意见和建议,会后用书面的方式反馈到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局根据相关的要求完善和修改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